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

           本來早就要在2月25日就打的,可是過生日過到太快樂就忘了...,真是罪過,在此,我要感謝幫我和其他3位2月生的壽星們過生日,讓你們破費,真是不好意思,尤其有一幕我印象最深刻,那就是被同學抹了個刮甚麼泡的(好像叫作刮鬍泡)給抹,那味道真是說不出的噁...,但我玩的很開心,第一次有同學會這樣幫我們過生日,平常好像都是送卡片罷了,感覺真棒呢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經過了這次的生日,當然也就是長了一歲,要學會讓自己更加的成熟,不要再像過去的自己一樣,想想自己以前那不成熟的樣子(雖然現在也是.....),真的有點想槌自己..,算了,不講那麼多了,重點是,現在的我是一個已經要升高三的學生,思想一定要更加成熟,加油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